杂货铺子。
常年咕咕咕。
间歇性诈尸。

【海赫】Dream&Endless(1)

1.摄影师海X人鱼赫(长发造型参考MAMACITA的预告照
2.本质是养鱼日记
3.小学生文笔
4.OOC预警






1.

随着晚霞逝去,太阳坠下,黑夜携带清冷月光和繁星降临。
李东海拿着相机站在海边的小山崖上叹了口气。

今天他也还是一无所获。

四个月前,钟云哥的手下上报说发现了奇特的鳞片,最喜欢奇异事物的他一接到消息就赶了过去,然而苦等了四个月却什么都没有遇到。

李东海轻轻地摩挲着用锦绳缠绕着挂在颈间,有小半个手掌大的银蓝色鳞片,小声抱怨:“已经四个月了,什么时候才能让我见见你的主人呢?”

按照往常的惯例,这会儿他就该离开回去租住的别墅休息,把观察任务交给早就设立好的红外线摄像仪,但今天他莫名的不想离开。

有一种奇怪的直觉告诉他,再多待一会儿,再多待一会儿,他就会有好运。

犹豫了一下,李东海决定再多观察。

在李东海被带着凉意的海风吹起一层又一层的鸡皮疙瘩,正打算多贴几个暖宝宝时,重物落水发出的巨大响声从侧方传来,李东海拿着相机迅速转身跑去。当他站定在小山崖的西面时,亲眼目睹了这副奇异的画面。

一条身长近两米的马科鲨被像玩具一样抛出水面达到目测将近7米的高度,在空中划出完美的抛物线后,狠狠砸进原本平静的海面并伴随着巨大的落水声和高高溅起的水花,过不了几分钟,马科鲨又再次被抛出水面。这样的行为一直在重复发生。

李东海的职业素养让他速度地举起相机,在调试好后开始疯狂地按动快门。

不知过了多久,这种仿佛抛玩具一样的行为终于停止了。海面恢复了一时的平静,李东海活动着快要抽筋的手指,在狭小的取景框内突然看到了发出这个行为的主人公。

就是他一直在苦苦等待的银蓝色鳞片的主人。

李东海死死的盯着取景框,看着他双手抓着一动不动的马科鲨的尾巴,以正面向上的姿势,背对着游向浅滩。

李东海发誓,这是他见过的整个地球上,最美好的生物。

在清冷月光的照耀下,神秘主人公的全貌展现。弯曲如海藻的银白色长发,紧实的肌肉,漂亮的线条,以及反射着光芒,自腰部以下覆盖着银蓝色鳞片的漂亮鱼尾。

人鱼游到了浅滩,将未知生死的马科鲨一把扔到了沙滩上,但他却并没有马上转身离开,而是朝向李东海所在的方向挥了挥手。

李东海懵了一下,转身疯狂地向沙滩跑去。

人鱼愿意主动靠近他!李东海脑子只有这一个想法在咆哮。

等他气喘吁吁地跑到沙滩上,一抬眼,就看到人鱼正以一副很是悠闲地姿态坐在马科鲨主躯干上,翘着银蓝色的长尾,仰头欣赏着夜空,月光温柔的照耀着他,海风也轻轻撩动着他银白色的长发。

李东海不由自主的为眼前的美景屏住呼吸,生怕发出一丁点响声导致打扰到人鱼。

“送给你。”

人鱼突然扭头看向李东海,一手拍了拍身下的马科鲨,开口说道。

李东海震惊的瞪大双眼,“什、什么?!你!你会说话?!”

人鱼不满的撇嘴,“我为什么不会说话?人鱼也是会学习的呀。”,拖长的尾音却莫名有点撒娇的意味,“而且第一次见面你不该自我介绍吗?”

李东海注视着人鱼带有笑意的眼睛,有点慌乱的说:“我的名字是李东海,主业是摄影师,你、你呢?”

人鱼笑嘻嘻的晃着鱼尾,“你可以叫我银赫,也可以叫我李赫宰,你愿意带我回去吗?”

听到李赫宰的回答,李东海没忍住使劲拧了下自己,然而因为太激动导致忘记了自己手劲有多大。所以李东海两眼泪汪汪的看着李赫宰,“你说的是真的?愿意跟我走?”

李赫宰有点好笑的看着他,伸出了双手,“当然是真的,还不快来抱我走?”





#下一章不知道什么时候更##太想吃海赫了##只是为了过个瘾##太久没写过文了我的垃圾文笔请多包涵##谢谢观赏#

评论(6)
热度(72)

© り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